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琳子)新年伊始,万物“庚”新。 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群星剧场举行了2020年迎春联欢会。驿城区卫健体委副主任王军山,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建华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与医院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周建华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及新春的祝福。周建华回顾了2019年来,医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医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和发展。新的一年,大家还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驿城区委、区政府和驿城区卫健体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不畏困难、团结拼搏、务实重干的良好作风,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驿城区卫健体委副主任王军山代表驿城区卫健体委向各位嘉宾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四院人员有艰苦创业精神的传承,更有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迎春联欢会开始前,首先播放宣传短片,短片生动展示了过去一年,四院人在各级领导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疗事业做贡献的奋斗历程及各科室拜年祝福。开场舞《母亲是中华》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欢快的舞步跳出了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气质,她们用舞蹈抒发爱国情怀。男生二重唱《奔跑》,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四院人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奔跑在奔小康的幸福大道上。急诊科带来的情景剧《急诊科的故事》,呈现了急诊科兄弟姐妹的繁忙日常,生动感人地讲述了急诊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苦”和“乐”。院部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极具感染的旋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唱出了医院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飞扬,给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整场联欢会营造了该院健康向上、团结奋进和欢乐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医护人员对医院的归属感,同时也展示了该院员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仅如此,联欢会精心安排了现场互动以及趣味游戏环节,穿插于节目中,使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据悉,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众多科室为了此次联欢会圆满举行,自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排练,以平日工作生活为素材,创作了别出心裁的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在联欢会的舞台上,平日里工作繁忙、深藏不露的主任医师和各科室的青年医生、护士们各亮绝活,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点燃了联欢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欢声笑语不断,生动演绎了大家对2020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四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