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党委班子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蒋亚娟)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三中党委班子在校长盛世靖、党委书记崔梦林的带领下,分别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或病榻前,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刘强、崔国强,工会主席韩燚鑫参加慰问。

离休老干部对学校领导上门慰问感到十分激动,并对学校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盛世靖拉着87岁高龄的离休教师邱明礼的手动情的说:“您是学校的功臣,我以后会经常来、年年来看望您。”

退休老校长张庚寅激动得热泪盈眶,他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盛世靖校长在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问候的同时,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积极治疗。

离休教师向慰问人员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学校的无限感激之情,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就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家属也纷纷表示,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对学校的关怀很感激,对生活在新时代、沐浴在党的关怀温暖中感到非常幸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三中教育集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