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开展党员大会暨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杨秋荣)1月20日上午,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欢声笑语迎新春。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党员活动室里人员满座、气氛热烈,这是马堰社区举行的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党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冯刚,马堰社区支部书记胡中伟,社区两委成员、党小组长及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中伟主持会议,社区7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社区支部书记胡中伟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党小组长以及新党员,由社区监委会主任付大趁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社区预备党员许雯婷和新党员雷浩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社区党员对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中伟宣读表决票结果,新党员雷浩以1票弃权全票赞成通过决议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上, 顺河街道党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冯刚宣读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并颁奖。

最后, 社区支部书记胡中伟向与会党员做了2019年度社区党建工作述职总结。对2020年党建工作规划安排进行详细说明。过去一年以来,在顺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作为社区党支书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按照“抓党建、凝合力、谋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载体,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的职责,为社区经济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今年社区党支部在听取群众意见基础上,今年推出1、“村环境综合整治厕所改造工程”、为了广大群众的饮水安全,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去年社区共改造厕所45套。此项工作会持续下去。2、为丰富群众的生活,社区盖了文化大舞台,并邀请了驿城区豫剧团为群众带来精彩的节目等惠民实事,并带领群众共同实施。今年来,共汇总社区民意32条,妥善化解矛盾二十多起,解决民生问题3件。注重新人培养。

扎实有效地开展农村干部“素质工程”,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增强社区基层党建的活力,加强党员管理教育的创新性,坚持本社区从实际出发,制定群众满意的计划。要提高活动的实效,使每一项党建活动的开展真正达到要求、起到效果。要探索新机制,提高党员的积极性。用好“党员积分”制度,通过“积分”机制激励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马堰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使各位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为社区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支持社区的工作,促进社区的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社区 开展 表彰 颁奖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