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2019年秋季期中素质检测质量分析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郏明明 )为了总结经验,全面分析驻马店市回族小学教学的现状,找寻尚存的问题,以利于今后的教学工作,11月13日下午,回族小学在校长张卫国和教导主任张喜荣的组织下开展期中试卷分析交流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语文科质量分析会由教导主任张喜荣主持。首先,她对本次语文期中质量检测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细致而直观地剖析了这次期中考试暴露出的问题。

接下来各班语文教师针对所任教班级的情况作了分析。老师们认为,班级中学习困难学生较多,基础不太扎实,解决综合问题的能力普遍不够强,并对下一步的教学谈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其次进行数学科质量分析会,教导主任向参会老师宣读了各班期中考试数学成绩的统计情况;接下来各班数学教师就本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的教学策略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各位老师就如何提高本班的教学质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最后校长张卫国做总结发言:首先对老师们一贯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精诚团结,要更加重视尖子生的培养工作,认真落实以优带差、共同发展的教学模式。要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本次期中质量分析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内容务实接地气,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各老师表示将会更加重视课堂教学的高效,培优辅差的落实,夯实基础,全面提高学生素养,为今后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回族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