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育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高琳)为进一步强化教师运用驻马店市教育云平台辅助课堂教学的能力,近日,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育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特邀驻马店教育云服务平台刘洪涛讲师全程进行指导。

在培训中,刘洪涛讲师从云平台的一体化教学、资源共享共建、备课助手等方面做了详细操作讲解,最后刘洪涛讲师对平台资源使用给教学带来怎样的变化与教师们交换了建议。当天学校全体教师分批参加了培训学习,整个学习过程紧张有序。

本次培训让老师在资源应用、智慧上课、教学管理等有了新的认识,惊叹信息化对教学带来的改变。不仅促进了教师们对平台应用的细致了解,更为未来智慧课堂创建、业务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十二小学副校长罗霞作了总结,她希望每位老师充分用好驻马店市教育云平台,让智慧教育真正地走进课堂,让所有的学生受益于智慧教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二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