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梅枝) 按照驻马店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4日晚上,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直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安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教育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和平首先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相互之间严肃提出批评意见29条。  

刘军安对市教育局党组的会前准备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能够对照主题,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不躲闪,剖析原因触实质,态度真诚,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合力的目的。下一步,刘军安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继续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四是局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开好局直各单位组织生活会。 

最后,王和平对市直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全程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前期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检查和审视,也是对下步整改工作的再研究、再动员、再推进。下一步,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要求,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完善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以问题整改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局党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保持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推动驻马店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班子。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教育局党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