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在驻马店市2019年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赵璐)12月5日 ,从驻马店市科协了解到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在驻马店市2019年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取得了6个奖项。是全市获得奖项最多的学校之一。 此次比赛共设有24个奖项,十二小学选手在全市11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每位选手都满载而归,无一落空。

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有2支队伍参加,均获得二等奖。无人机工程挑战赛十二小学有4人参加,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十二小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学校”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科技局、驻马店市工信局联合主办,设有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比赛和无人机工程挑战赛四个项目。十二小参加了无人机工程挑战赛和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两个项目。为了全力参加本届大赛,创客教师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小选手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各方面准备。正是赛前充分的准备,小选手们面对比赛沉着冷静。

十二小学的学生们通过参加比赛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了全面发展,勇于创新,乐于实践的精神,这既是对学校创客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检验,也是学生们创客精神和创客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对进一步推动学校创客教育的普及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二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