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农商银行隆重召开品牌文化升级工程一阶段总结大会

2019-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姚志奇 潘文州 张智玉)  为全面梳理“天中农商品牌文化”建设成果,明确下阶段品牌、文化、服务建设方向路径,2019年12月5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在爱克建国酒店五楼中原厅齐聚一堂,举行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品牌文化升级工程第一阶段总结大会。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市、县两级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市行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文化特使、千里马人才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新文发表讲话。他回顾了67年来驻马店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的孕育、变迁、积淀、提炼的历程,肯定了驻马店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坚守本源、专注专业,走遍城乡、普惠百姓,苦练内功、优化服务,传承红色、党建引领,这一切都离不开文化所激发的精神力量。正是由于有了优秀的企业文化,驻马店农商银行才造就了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才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出色业绩。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农商银行系统经营管理水平、员工队伍素质及行业品牌形象有了质的提升,核心竞争实力显著增强。今年11月份,继中国金融“企业文化年度案例奖”后,驻马店农商银行再获殊荣,斩获第二块全国性“金字招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三农银行”。

侯新文强调,文化是一种力量,我们要凝心共创;文化是一种赋能,我们要行健不息。他表示,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将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始终牢记“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的要求,与960万天中人民心连心,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主动作为勇担当,服务经济挑大梁,做全市人民最满意、最信赖的银行,为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池付恒为总结会致辞。他指出,2019年是驻马店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年,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坚守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以“天中农商文化”为载体,打造超级IP。将67年来在砥砺奋进中孕育的农商银行文化提炼升华,打造了独具驻马店特色的“天中农商文化”,塑造了“天中金融”品牌,荣获“企业文化年度案例奖”,同时荣获“年度人气品牌案例奖”第一名。他表示文化建设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随着企业文化的持续建设,文化特使团队建立、6s管理方法网点导入、助力高考活动举办、服务特使培训、标杆网点导入等落地的活动,精神面貌、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和工作环境都有了显著提高,企业文化渐渐深入人心,网点服务更加规范,环境更加优质。第一阶段建设的完成,取得了美好的成果,未来要继续努力。

艾加国际的段斌锋老师以驻马店农商银行荣获中国金融品牌年会双奖为主线,回顾了该行品牌文化阶段性建设的成绩、成果,总结了品牌文化建设经验。

全体与会人员在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新文的领誓下,坚定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对天中农商文化进行宣誓,将天中农商文化的内涵铭刻在心,时刻牢记坚定文化自信,聚融天中力量,共铸卓越农商。

会议邀请了三个中心支行的3位干部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对天中金融品牌、天中农商文化建设的心得与感悟。通过他们的分享,使大家充分感受到驻马店农商银行的天中农商文化已经深深地根植于每位员工的心中,真正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艾加国际的王康基老师针对第二阶段天中金融品牌的宣传与深化,以“明确品牌整合传播方向”,“子品牌衍生发展”两大专项进行规划与分享。通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物化于镜,固化于制”四大维度的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分享第二阶段“文化成势”年度专项建设内容,以企业文化建设助推驻马店农商银行战略转型发展,打造全国标杆银行。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品牌文化升级工程一阶段总结大会,回顾了这一年品牌文化升级工程建设的历程,检阅了全体干部员工全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未来的向往和决心。未来将用文化引领发展,将品牌深入人心,以优质的服务与环境赢得客户,在持续前进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走向新的征程。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农商银行 总结大会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