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考察组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产业扶贫观摩活动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程广11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原副主席徐群才、闫超,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产业观摩学习活动,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侯方陪同参观了此次观摩活动。

在老君庙镇的观摩活动中,县委书记彭宾昌详细介绍了老君庙镇的地理地貌及产业发展,以及老君庙镇的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在老君庙镇参观了火龙果种植基地,番茄种植园,百花园等扶贫发展产业。在火龙果种植基地,各位观摩人员对火龙果产业的种植,以及火龙果的质量有了清晰的的了解,并且品尝了产业基地的火龙果,肯定该产业发展成果,对番茄种植园以及百花谷的发展规模也有细致的了解,副主席徐群才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收获颇丰,对老君庙镇的扶贫发展产业表示充分认可。

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根本,也是未来乡村振兴计划的需要,此次观摩学习为拓宽产业发展思路,了解了富有成效的扶贫发展产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平舆:传统工艺带民富

    “卖油郎,挑担子,下了乡,敲梆梆,卖油忙,从前村,到后庄……”当“梆梆梆......”的香油梆子声从远处传来,混杂着香油飘来的香味,乡亲们知道卖香油的老邓来了。一街两旁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灌油的,有闻香气的,也有瞧热闹的,纯正的香油,热闹的场面,80年代的场景至今令人难忘。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成功为93岁高龄患者行ERCP取石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肝胆胰内科接诊一位93岁的老人,以“腹痛、发热、尿黄”为主要症状来我院,既往曾行胆囊切除术。

  • 新蔡县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点亮中国梦”

    在“4月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加强书香型法院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干警的读书热情,提升干警文化素养,全面推进法院作风转变,新蔡县人民法院4月23日下午举办“世界读书日—阅读点亮中国梦”读书交流活动。

  • 确山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4月23日上午,2020年确山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河南省卫健委田常俊一行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调研

    4月22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田常俊一行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实地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 确山:检察官线上开讲防疫法治教育课

    2020年寒假是一个漫长的假期,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让这个假期的生活显得格外特殊,宅在家里开始网络学习及网络交谈、游戏、购物等成为了青少年主要的学习娱乐方式。但是网络大千世界,也往往充斥许多不良信息,如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等,使青少年在使用网络当中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 爱心企业到西平县宋集镇开展助学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西平县宋集镇于桥村不少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无法外出务工,收入的减少给他们的子女求学增加了不少困难。

  • 西平县重渠乡多措并举力促周二常态化学习提质增

    为不断强化干部学习能力,让西平县重渠乡机关干部在认真学习,潜心思考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西平县重渠乡多措并举,力促周二常态化学习提质增效。

  •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余店镇东王

    4月22日,新蔡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在余店镇召开巡察余店镇东王庄村、后李庄村、大王庄村情况反馈会。

  • 新蔡县实验中学线上教学纪实“战疫”不误学共赴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它阻挡了师生返校的脚步,但没能阻挡师生线上教学坚定的步伐;它改变了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授课,但阻挡不了师生线上交流的热情。虽然没有了急匆匆的脚步声,没有了拉动椅子的吱呀声,也没有了飘荡在空气中细小的粉笔灰,但开始上课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