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渠乡多措并举力促周二常态化学习提质增效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谷音为不断强化干部学习能力,让西平县重渠乡机关干部在认真学习,潜心思考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西平县重渠乡多措并举,力促周二常态化学习提质增效。

严肃学习纪律

为强化学习氛围,保证干部职工专心学习,不受干扰,学有所获,该乡要求学习人员将手机调置震动或静音,无故不得缺席,实现周二学习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创新学习方式

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集中交流与广泛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同时,形成了工作汇报制度,要求部分干部在学习开始之前,逐一汇报近两天工作推进情况,通过汇报一方面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另一方面学习身边优秀同事的先进工作经验,从而不断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

丰富学习内容

以重大新闻、业务培训内容、“学习强国”、报刊杂志为载体,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学习新知识,提升与时俱进的能力;利用周二学习,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指导等学习活动,增强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适时进行爱国影片放映,近期放映的抗击非典影片《惊心动魄》、疫情一线短视频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学习工作两促进

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学习向实践拓展、向工作延伸,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充分发挥干部自身作用,为重渠乡做好疫情防控、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保障。

西平县重渠乡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让干部职工善于思考、相互学习、严明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习环境,确保了重渠乡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学习 提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区委经济会

    4月28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经济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司法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为确保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者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立法精神,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4月29日上午九点,西平县司法局举办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学习培训班,局机关、二级机构和全县各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祝淼和市法律专业高级讲师于巧珍主任,给全局工作人员及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上了一场精彩的解说与讲解。

  • 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组织人员到顿岗乡观摩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和借鉴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4月28日,由镇党委书记肖东雨带领的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顿岗乡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顿岗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李春意,分管人居环境等工作的副乡长陈东伟、副主任科员徐晶等领导陪同观摩,观摩团一行十人实地观摩了林尧村、支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乡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 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27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等4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

    4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汝南、平舆、遂平等4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 平舆县组织人员到驻马店驿城区、开发区参观学习

    4月24日,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带领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督局、古槐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到驿城区、开发区参观学习市场管理工作。

  • 平舆县射桥镇:参观交流找差距 学习先进促提升

    为了拓宽镇、村干部的视野,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汲取借鉴兄弟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中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水平,4月25日,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赴阳城镇、西洋店镇现场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等工作。

  • 平舆县西洋店镇: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不断提

    4月20日上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开展19个村(居)委基层党建工作观摩评比活动,西洋店镇党委书记李辉带队,镇班子成员、镇党建办成员参加。

  • 西平县二郎镇:观摩学习找差距 群策群力谋发展

    4月18日,西平县二郎镇举行了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观摩现场会。本次观摩由镇党政班子成员、责任组长、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组成观摩团队,党政领导指挥部署,对辖区十三个行政村进行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阶段工作成果进行验收评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