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余店镇东王庄等三个村情况反馈会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洋洋)2020年4月22日,新蔡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在余店镇召开巡察余店镇东王庄村、后李庄村、大王庄村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解磊以及第三巡察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余店镇党委书记吴振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余店镇班子成员、被巡察村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和各所站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余红卫宣读了此次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解磊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是通过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唤醒党员干部的党章党纪意识。下一步整改工作要切实做到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整改、夯实责任齐心协力抓整改,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好相关要求,把整改工作做好、做扎实。

随后余店镇党委书记吴振国和三个被巡察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吴振国表示被巡察村要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差距、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细化措施,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以反馈意见为镜,积极正视反馈问题,把他们当做“祛病良方”,边整改、边提高,切实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有关责任人处理不到位不放过。余店镇领导班子将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调查等方式对此次巡察涉及的三个村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县委巡察反馈问题切实整改,此轮巡察未涉及的其他村委要对照自身工作情况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推进村委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巡察组和巡察组成员有关情况评估调查问卷》,对第三巡察组成员巡察期间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实效等进行全面的评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