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三里湾小学开展“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研学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书梅 王红霞)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了拓展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知识,加深学生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其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1月12日,西平县柏城三里湾小学根据本校特点组织了一次二至六年级学生“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研学旅行。

出发前,校长李艳及组织本次研学活动的指导员再次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问题的强调:研学活动虽愉快,但安全问题却容不得一点儿疏忽。一定要做到安全出行和文明出行。随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有序乘车,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

主题教育馆里,孩子们进行了有趣的电磁奥秘体验,光学体验,力学体验,声学体验等。

本次研学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增长了见识,更培养了学生的生活技能、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团队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城三里湾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