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年全市智能制造观摩活动在西平县开展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11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贺伟带领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都门负责人、智能制造观摩活动成员一行30 余人对西平县智能制造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观摩。

观摩组成员先后深入西平金牧人牧业、汇丰水处理设备、阿尔本服饰等相关企业,实地感受各企业在推进智能制造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展现出的新作为、呈现出的新气象,在观摩中交流新技术、启发新思路、增强新动力、共谋新发展。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汇报了该县的具体情况。2019年以来,西平县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大改造”尤其是智能化改造有关要求部署,先后出台了《西平县2019转型升级发展攻坚“三大改造”实施方案》、《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在“三大改造”中的引领作用,并召开智能制造工作推进会、进行专题培训,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深化“两化融合”为主线,以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应用为中心,致力于产品智能化提升、生产过程智能化改造、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推动和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建设,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集聚化发展。组织企业互相观摩学习和交流,有力推动了西平智能化改造工作的开展,并利用每月15号企业服务日活动平台,主动走进企业现场办公,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蔡新亭表示,下一步,西平县将以此次观摩点评活动为契机,继续按照上级加快企业“三大改造”发展的要求,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以新产品开发为重点,大力实施智能化改造工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智能制造观摩活动 西平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智能制造观摩活动在西平县开展

    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贺伟带领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都门负责人、智能制造观摩活动成员一行30 余人对西平县智能制造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观摩。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