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工作会议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8日,平舆县全县新任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工作会议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燕要求,全县新任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知使命、知形势、知责任,结合各乡镇(街道)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积极对标看齐,适应新常态,务求新作为。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深入实践“四种形态”,持续深化“三转”;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党性,在履职尽责中提升能力,在严细深实中锤炼作风,在清正廉洁中强化修身,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

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逐一进行汇报工作交接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计划和打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