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集体观影红色主题教育影片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崔玉中)10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直党支部全体党员、12个村(居)两委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民族魂·杨靖宇》,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电影《民族魂·杨靖宇》讲述了以杨靖宇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在白山松水间展开殊死战斗的壮烈故事。在长达14年的艰难岁月中,东北抗日联军与日本侵略者展开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成伟大的、英勇不屈的东北抗联精神。

大家全程凝神观看,被抗联战士舍生取义的精神深深感动,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在党的领导下,毅然担负起民族独立和解放重任,同侵略者做殊死抗争,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东北抗联精神”。影片中坚持斗争的革命事迹影响和感动了每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升华,信念得到淬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自觉传承东北抗联战士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典型为镜,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弥补不足,补齐短板,以主题教育促进自身履职能力全面提升,为实现诸市镇的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红色主题 教育影片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