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众家馨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到正阳县铜钟镇敬老院演出慰问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河南省众家馨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真好啊。像俺儿女一样,不但为俺这些孤寡老人送来了我们最爱吃的与最爱喝的豆奶、蛋糕、苹果等,还为我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10月13日上午,在正阳县铜钟镇敬老院,83岁的张少良老人吃着蛋糕、观看着演员们表演的《穆桂英挂帅》片段高兴的说。

近年来,河南省众家馨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正阳)的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长汤楠的带领下,先后深入雷寨等乡镇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同时,为了使正阳县的老人们能充分享受快乐的晚年生活,还多次提供资金、场地等,为老人们搭建活动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的老人联谊活动,深受正阳县社会各界和老年人的赞扬。

当天,河南省众家馨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为铜钟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众多饮品与食品,同时,还专门为老人们表演了大型舞蹈《感恩的心》和《幸福赞歌》;歌手张敏演唱了豫剧朝阳沟选段《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豫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小二黑结婚选段、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辕门外三声炮》等,青年歌手、主持人黄璐为老人们献上了歌曲《一生爱你千百回》、《爱的奉献》和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等。演员们的倾情演唱,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慰问、演出期间,整个铜钟镇敬老院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河南省众家馨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30多名员工们放弃星期天休息的机会,来到我们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并且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我代表铜钟镇敬老院近40名老人,向众家馨的领导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们敬老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老人们要团结向上,加强学习,好好享受如今的美好生活……”慰问、演出结束后,铜钟镇敬老院院长曾宪斌高兴的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长李燕:仁心铸大爱 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西平县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战,谱写出一曲曲与疫情较量的感人篇章。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长李燕就是其中一位最美“逆行者”。

  • 驻马店一位党员志愿者的战“疫”日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从110个市直单位选派了430名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驰援中心城区284个防控任务较重的老旧小区、城中村等防控卡点,曹蔚华就是其中的一员。

  • 驻马店:从机关“笔杆子”到社区“守门员”

    2月25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社区院内召开的“每日露天晨会”上,书记杨新华由衷地向几位胸佩党徽的“红马甲”竖起了大拇指。

  • 再驰援!驻马店市首批援助湖北心理救援医疗队出

    2月2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和心理学科医师组成的驻马店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踏上援助湖北抗疫工作征途。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调研中心城区城建

    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开复工情况,强调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复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全力筑起疫情防控内部

    2月25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该所班子成员、各队室相关负责人及装备、通讯、门卫、餐厨、保洁等各部门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朱是西一行调研督导驻马店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贾迎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的陪同下,到驻马店重点项目鹏宇迎宾馆酒店和驻马店海关项目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情况。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副总裁花实、丁毅等陪同参加调研。

  • 西平县焦庄乡驻村第一书记肖国栋:做疫情防控战

    疫情防控不放松,脱贫攻坚迫眉睫。西平县焦庄乡王顶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肖国栋,越是艰难越向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担当使命,砥砺前行。

  • 汝南县韩庄镇:落实“十个一律” 疫情防控再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汝南县韩庄镇严格按照《汝南县自然村、小区疫情防控“十个一律”》通知要求,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强化管控、宣传、服务、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再升级。

  • 汝南县常兴镇:“三个不懈怠”工作法 吹响疫情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汝南县常兴镇运用“三个不懈怠”工作法,吹响了疫情防控冲锋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