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开复工情况,强调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复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朱是西时刻关注着重点城建项目的开复工情况。他先后来到上海师大附属学校、迎宾馆、海关综合技术大楼、人民公园、纪委监委培训中心周边道路、绿地国际空间站、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绿化、开源大道西延绿化、置地公司商砼站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施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开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是西强调,要提高认识,提高开工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确保2月底前全面实现实质性开工建设;要搞好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责任,围绕项目开复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面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原材料供应到位、运输保障到位、工人返岗到位;要做到“四个确保”,要严格按照复工工作要求,加强项目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措施标准到位、落实到位,严格确保“零感染、零传播、零隐瞒、零遗漏”;要从严从实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污染防治不达标的项目不能开工、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不能开工、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项目不能开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调研 中心城区 城建项目 开复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