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朱是西一行调研督导驻马店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贾迎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的陪同下,到驻马店重点项目鹏宇迎宾馆酒店和驻马店海关项目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情况。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副总裁花实、丁毅等陪同参加调研。

朱是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仍是当前重点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疏忽,出不得一丝纰漏。项目参建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努力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

朱是西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切实做好开工复工服务保障工作。

贾迎战也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对项目概况、疫情防控和复工用工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朱新红说,迎宾馆酒店和海关项目是驻马店的重点工程,也是鹏宇集团当前举全集团之力全力以赴保障进度的中心工作,对服务驻马店经济发展、提升驻马店城市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朱新红表示,鹏宇集团一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紧项目建设,争取以优质的建设成果,为打赢抗疫攻坚战、稳定全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朱是西 调研 督导 复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会见碧桂园豫南区域总裁李丹

    4月17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会见碧桂园集团豫南区域总裁李丹俊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副秘书长赵勇军、办公室副主任李战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等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 朱是西深入驻马店驿城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4月15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驿城区重点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实地调研指导专用车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努力打造高端专用车之都。副市长贺振华,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领导冯收、张剑飞、李贺玲、薛冰等参加活动。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调研指

    4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调研指导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合力攻坚快推进,大干快上起热潮,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 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观摩“四改一拆”项目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观摩“四

    4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实地观摩“四改一拆”项目,交流“四改一拆”项目推进中的经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一同观摩。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