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三里湾小学开展建队日活动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艳)为了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开展好建队日纪念活动,落实好新的历史条件下少先队组织的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10月8日,国庆假期开学后的第一个清晨,西平县柏城三里湾小学举行了升旗仪式,拉开了建队日活动的序幕。

辅导员老师代表李晓影致辞,她勉励少先队员们,要有一颗进取和感恩的心,用善良去拥抱生活,用勤奋去拼搏学业。

各个中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及纪念活动。在火红的队旗下,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重温誓词,队员们把手高高举过头顶,表达着对红领巾的热爱和尊敬。有的中队重新学习少先队的基本知识;有的重温誓词,再系红领巾,再敬一次队礼,再唱一次队歌;还有的中队举行了“讲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系红领巾比赛、“向党问好”等活动。

截止10月12日,该校通过一系列建队日活动的开展,更激励教育了少年儿童听党的话,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学校,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柏城三里湾小学 建队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