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帮扶日活动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浩)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西平县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一行7人于4月26日上午八点准时来到西平县专探乡王兰庄村,开展入村帮扶活动。

入户前在专探乡王兰庄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西平县专探乡王兰庄村责任组长杨晓云传达了此次“帮扶日”活动主要内容,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围绕“基本保障再核查再提升、村容户貌再整治再提升”的主题要求,对“住房安全、安全饮水、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村容户貌”五个方面进行走访核查。同时要求大家实事求是填写“帮扶日”入户走访核实情况表。做到一户不漏,认真查找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

走访结束后,西平县移动公司经理门卫东召开了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委班子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及此次活动的详细汇报。

门卫东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扑下身子做好精准脱贫,一定让本村群众有一个干净的家庭环境,有一个健康的身心,有一个美好家园。

西平县移动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帮扶责任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再次彰显了各级党和政府对贫困人员的关心关爱,也凸显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移动公司 驻村工作队 帮扶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