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五龙口杯”第四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10月12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驿城区老体协、区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区教育局承办,驻马店五龙口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在公牛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

南海街道办事处,西园街道办事处,人民街道办事处,喜洋洋舞蹈队,顺河街道办事处等共509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者们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舞姿优美,动作娴熟,充满节奏感,他们舞出了新时代的风采,成为体育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此次比赛以《大步激情水兵舞队》,《南海街道办事处》,《雪松街道办事处》并列第一名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五龙口杯 广场舞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