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张红玲:传递温暖人心的力量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邱学忠)张红玲,女,汉族 ,197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感控办主任、器械科科长、主管护师。

自疫情发生以来,张红玲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每天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穿梭于医院的每个角落,恪尽职守,全力投身到抗击疫情前线,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赞誉。

张红玲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早上7点上班,晚上十点甚至更晚才下班。除夕当天,张红玲工作到深夜才回家,凌晨3点钟火车站疫情监测服务站自动红外线体温测定仪出现故障,为不影响工作,张红玲又急匆匆赶回到医院,把备用测温设备送到火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站。

建章立制,保障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张红玲带领感控科全体人员在医院新冠肺炎领导小组部署下,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每天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在突发疫情面前,张红玲做到了忙而不乱,及时规范了发热门诊的布局设施,制定了新冠肺炎的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各项工作制度和流程、预防控制与技术指南及技能培训,根据相关文件和标准要求随时跟进医院各部门防控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各项工作“无疏漏、无死角”,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发生以来,张红玲每天到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火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站、放射科、检验科等重点部门持续追踪督导各科室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疫情发生以来,张红玲深感压力巨大,常常夜不能寐,但她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当大家劝她休息时,她总是那句话:“职责所在。大家都很辛苦,做好工作,保障大家安全是我的责任……”

张红玲就是这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手,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为不断优化“软环境”,提升“软实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组织社保、民政、信访等服务大厅窗口人员进行了“讲文明、树形象、知礼仪、优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2020年余店镇工作会暨秸秆禁烧

    5月18日新蔡县余店镇召开2020年余店镇工作会暨秸秆禁烧动员会,包镇县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余店镇党员干部、群众1000余人参会,会上对53个工作先进的单位和6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当前及今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5月18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利用每周一党团活动日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 新蔡县佛阁寺镇组织收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有关要求,5月15日下午,新蔡县佛阁寺镇组织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学习政论片《雄关》活动。

  • 确山交警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辖区机动车检测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的监督监管,提高检测站的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机动车安全技术性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确山县交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辖区全政机动车检测站,督导检查机动车检测相关工作。

  • 确山普会寺镇:紧绷“禁烧弦”筑牢“防控网”

    为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改善空气质量,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确山县普会寺镇进一步加强春季禁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科学部署,守护好“蓝天白云绿地”。

  • 新蔡县弥陀寺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5月19日,新蔡县弥陀寺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弥陀寺乡计生所会议室召开。62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驻村书记、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及党政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 新蔡县实验中学举行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

    5月18日,新蔡县实验中学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在操场举行。会议由马文平老师主持,执行校长周小伟、高中部业务校长钟秀珍、高三年级主任水文礼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17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应邀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