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10月10日上午,西平县卫健体委组织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在西平大道开展了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赵勇军、副县长张燕、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西平县人民医院、西平县中医院等医疗单位精神病专家及心理咨询师对前来问诊的广大群众进行了心理咨询,并现场解答关于心理疾病的预防及精神疾病的诊断检查、治疗等相关问题,介绍了活动调适法”“音乐疗法”等多种缓解压力的方法,帮助调适心理压力管理个人情绪,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要求,县卫健体委、县直各医疗单位、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要继续大力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更多人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心理问题以及精神疾病,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各类问题,预防精神疾病的发生,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册2000余份,接受咨询、义诊上百人次。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精神卫生方面的知识,更好地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疾病患者,为构建和谐西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世界精神卫生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春运”客运企业约

    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1月9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在该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春运”客运企业约谈会,对全县6家客运公司、2家出租车公司、1家网约车公司进行集体约谈和警示教育,加强对全县从事道路客运的500余台客运车辆安全管理。西平县客运企业负责人、重点客运线路车主、司机代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观摩

    1月8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党建观摩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学习《河南省治理货

    《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已经实施,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1月7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学习《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行政处罚裁量标准,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股室、六个执法中队部分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 西平县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