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西平县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在县委视频会议室召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月7日,西平县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在县委视频会议室召开。

西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景全主持会议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

西平县委书记、人武部第一书记聂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景全,人武部部长杜焕阳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景全主持。

会上,西平县部分乡镇负责人先后就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作了述职发言。

西平县人武部部长杜焕阳对党管武装工作点评。

西平县委书记、人武部第一书记聂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人武部第一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党管武装是党建军治军的根本原则,是实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后备力量建设,突出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突出抓好应急应战能力建设,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聂晓光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聚焦备战打仗,努力提高国防动员实战建设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党管武装的整体合力,全面促进富民强县与兴武强军统一,努力推动西平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武装工作 述职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领导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6月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专探乡、杨庄乡、芦庙乡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西平县第四幼儿园师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丽,副县长张燕在县妇联、县教育局和县产业集聚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第四幼儿园,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为孩子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礼物,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 西平县师灵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村庄“回头看”推

    6月1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领导到第三小学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协主席张新带领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和柏城中心校的相关人员,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进行儿童节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为教师送来亲切的问候。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