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学习《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行政处罚裁量标准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晓云吕晨迪)《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已经实施,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1月7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学习《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行政处罚裁量标准,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股室、六个执法中队部分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主要对裁量标准的目的、意义进行解读,就该标准中涉及到的违法种类、法律依据、违法程度、情节及后果等事项中的重点内容进行明确。

该所所长马平指出,此次省厅进一步完善了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压缩了裁量空间,为一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精准执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求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正确理解、熟练掌握运用,真正将学习和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交通运输局执 行政处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新增奖励扶助对象调查审核

    为进一步提高三项奖励扶助对象信息的准确性,切实做好2020年度计生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对象审核工作,4月份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卫计办高度重视,落实措施,确保计生奖扶家庭户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 西平县师灵镇巧抓时机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充分发挥一村一干一警工作机制,巧抓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时机,部门联合,合力攻坚,组织各村治安主任、派出所干(辅)警,集中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工作,推进春季禁种铲毒工作深入开展。

  •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

    4月10日,西平县专探乡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东亮、专探乡党委书记吕建伟、乡长陈亮、西平县脱贫办督导组成员及专探乡22个村委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长、驻村帮扶队员参加观摩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现场观摩找差距 学习先进促提升

    4月10日,西平县谭店乡组织班子成员和村支部书记对全乡20个行政村今年以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国土绿化工作成果进行观摩评比。

  • 西平县五沟营镇:观摩交流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

    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提质增效,4月10日上午,西平县五沟营镇组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交流会,通过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点评的形式,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促进驻村工作见实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