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春运”客运企业约谈会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彦峰)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1月9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在该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春运”客运企业约谈会,对全县6家客运公司、2家出租车公司、1家网约车公司进行集体约谈和警示教育,加强对全县从事道路客运的500余台客运车辆安全管理。西平县客运企业负责人、重点客运线路车主、司机代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春运”客运企业约谈会

吕大鹏副所长(右一)郑德久副大队长(左二)马平所长(右二)先后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吕大鹏传达了春运交通执法和冬季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工作方案,并就春运期间道路运客运车辆守法经营车辆违规经营特别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客运班线和学校使用包车问题作了强调;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郑德久从交通安全管理角度客运企业如何做好春运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马平围绕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对春运道路客运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片

西平县客运企业负责人、重点客运线路车主、司机代表、执法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对客运企业的春运安全约谈提示,大大提高了客运企业负责人、司乘人员对春运及安全工作复杂性、重要性和艰巨性认识。

参会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和期望,发挥好道路春运主力军和主角作用,认真组织抓好各项春运工作措施,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环境,全力以赴打好道路春运这场硬仗,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