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25日下午,平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市老科协秘书长刘景盘,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侯华福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乡镇科协主席、全县老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人员。李志娴指出,该县老科协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结组织、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三农奔波,为企业服务,为发展献策,在开展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干出来“夕阳人的朝阳事业”。自身建设可圈可点,开展活动有声有色,科技服务尽职尽责,工作成效多姿多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老科协今后的工作,李志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老科协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看到人才问题,充分发挥老科协的作用是缓解人才压力和结构性矛盾的重要方面,对于解决该县科技实用人才短缺、破解人才瓶颈制约,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切实发挥老科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要量力而行,积极作为;发挥优势,注重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积极为老科协开展活动创造条件。各有关部门要支持老科协独立自主地开展活动,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会员代表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