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副县长马林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情况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于少娴)1月17日下午,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带队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情况。县食药监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乐山商场,马林详细了解水果、肉类、蔬菜等节日消费大宗产品的市场供应、进货来源、销售情况;重点查看了散装冷冻食品的生产日期、储存条件等情况;要求超市经营者发挥引领作用,牢牢把住食品安全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食品。

检查过程中,马林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强化食品安全意识,针对春节期间食品消费旺盛的特点,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加强检验检测,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把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贯彻到监管全过程,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在护城河中营救一名落水男子

    5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消防官兵的配合下在护城河中成功营救出一名落水男子。

  • 新蔡县扶贫技术(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了

    为提升广大妇女综合素质及就业能力,在中国黄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5月19日,新蔡县妇联扶贫技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我省妇干校高级讲师靳素琴主讲,对全县344名待业妇女进行为期3天的家政服务培训。

  •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5月19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智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5月18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2020年确山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

    5月19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