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督查组到西平县调研督查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9月11日,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第九专项督查组到西平县,就2019年上半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督查。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首先致辞,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基本情况。

省发展改革委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在讲话中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两年多来,全省各地通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开展,城市面貌、城市功能等都得到明显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效显著,为河南省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督查的通知》的要求,此次督查将采取暗访、核查、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项目等方式,对西平2019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百城建设提质项目规划、审查和项目库填报情况、项目建设总体实施情况等内容进行督察,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勇军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西平县按照“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的建设目标,遵照生态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公共服务治“差”的总体要求,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加大投入、完善基础,拉大框架、强化支撑,创新机制、精细管理,着力推进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城市建设管理迈出坚实步伐,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全面提升,呈现出秩序优良、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城市形象。

座谈会后,督察组一行到西平县农贸市场、人民医院、火车站广场、智尚工园二期和人民公园等地,察看了该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西平县 调研督查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会见河南广电喜买网调研组

    4月17日,河南广电喜买网调研组到上蔡县考察对接消费扶贫、电商扶贫相关事宜,河南广电喜买网总经理郑鸿雁带队,直播、大宗贸易、采购、物流、仓储、线上运营、视频等业务板块负责人共10多人参加调研。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亲切会见调研组,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鑫,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参加会见、座谈或陪同调研组深入城乡实地调研。

  • 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领导赴新蔡县张庙村开展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永生、党总支书记蔡树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走进新蔡县栎城乡张庙村开展“送岗位 助脱贫”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 河南驻马店驿城区:打造天蓝水碧森林城

    G328国道像一条玉带,横穿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西部山区的沙河店镇。沿省道两侧,一排排楸树、梓树、雪松、鹅掌楸、水杉、银杏、重阳木等高低错落,构筑一道道色彩斑斓的长廊。

  • 河南平舆:产业扶贫增收 自我发展提效

    “这西瓜秧子的头,要用劲捏扁成薄皮,不叫它旺长,将养分多供到瓜纽子上。”4月16日上午,在平舆县十字路乡李芳庄扶贫园区的西瓜种植大棚里,脱贫户董小网边解说边示范,向新带的贫困户员工传授西瓜整枝打岔修剪技术。

  • 河南平舆:“舆城小仙女”送锦旗 盛赞民警破案

    4月13日,一女士送给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的一面锦旗,让接旗的民警李成飞乐了一阵子,因为这位女士送旗时很自豪地说:“旗上的字可是按我自己的想法编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