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领导赴新蔡县张庙村开展“送岗位 助脱贫”活动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杜爱伟)4月16日上午,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永生、党总支书记蔡树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走进新蔡县栎城乡张庙村开展“送岗位 助脱贫”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河南省社保中心派驻张庙村驻村第一书记顾新伟,首先汇报了张庙村基本情况、脱贫工作成效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唐永生对张庙村脱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愿为村脱贫攻坚多出力,多提供就业岗位。蔡树峰首先给大家讲清了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通过就业促脱贫,他们精心挑选了16个行业23家大中型企业,涵盖家政服务、工程施工、食品加工、物流配送等逾千个工作岗位,把岗位送到村里,助力脱贫攻坚。走访中,唐永生、蔡树峰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抓住现有扶持政策创业致富。在扶贫车间和小龙虾养殖基地,唐永生一行对产业连片发展的场景深感振奋,希望张庙村抓住机遇,实现脱贫工作圆满收官。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深受鼓舞,非常感动,一定要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

新蔡县人社局局长牛卫东、栎城乡党委书记王胜利等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领导 新蔡县 张庙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急诊急救重症岗位培训班在西平县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急诊急救重症的学习,提高重症医学的诊治水平,5月8日上午,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急诊急救重症岗位培训班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 河南省专家服务团检查西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5月6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科长杨忠带领省专家服务团一行三人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回头看”进行复查。

  • 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建中到确山县督

    5月1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建中一行在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冯卫东的陪同下深入确山县督导检查“五一”交通安保工作,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确山公安交警发扬百姓过节我站岗的精神,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 祝贺! 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

    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豫青字〔2020〕11号)。其中,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据悉这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 河南省工信厅及市工信局领导到河南棠溪宝剑集团

    4月30日,河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处长梅随根、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西平县工信局副局长谢广兴等一行到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