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国家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河南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4月17日,新蔡县国家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河南省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出席会议。

于晓征在会上讲话。就国家2019年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于晓征要求,要提升站位,夯实责任抓整改。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整改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主动担责、认真负责,确保整改有效果;要吃透政策,对照“十个一律”,精准全面抓整改。要较真碰硬,突出质量抓整改。县直各单位要结合近期开展的走访排查整改工作,认真研究问题整改措施,规范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和台账,对问题认领要具体到户到人到项目,整改措施要有针对性、可行性。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

对于下一步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于晓征要求,各行业部门要提升认识,加强力量,主要负责人亲自行动起来,认真开展问题调研,拿出可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质量;各乡镇要立足解决问题,加强对问题的核实与研判,严格政策标准和程序,提高问题上报质量;要持续开展问题排查,结合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回头看”等工作,对标省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普查,持续做好各类问题的排查整改。

赵学峰通报了全县《关于国家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安排问题整改工作。

王霞主持会议,对国家2019年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省市问题整改要求。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信厅领导到西平县鼎力杆塔公司调研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一行在西平县常务副县长张鹏等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研发、企业融资情况等情况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等陪同调研。

  • 西平县: 凝心聚力加油干 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

    6月15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赵海金、张新、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6月1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新蔡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开展了 “两癌” 免费筛查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月亮湾街道按照县文明办相关要求,在县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引导”集中行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关口前移,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月亮湾街道在全辖区内开展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查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