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熊寨派出所民警中秋节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9月13日,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的民警们前往熊寨镇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了民警的真诚问候,并送上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派出所的民警们先后来到了老人们平常活动和休息的地方,给老人一一送上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当看到有民警来给自己送月饼,爷爷、奶奶便像个孩子一样开心的笑了起来,民警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嘱咐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人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他们对派出所民警的善心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民警们也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关怀老人、陪伴老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熊寨派出所 中秋节 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警察子女写给天堂父亲的信 让人泪目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在和平年代,人民警察是牺牲最多的群体。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通过警察子女写给爸爸的信,来追忆英雄王维平的故事,缅怀那些用生命换来平安的人民警察。

  • 正阳县税务局举行哀悼活动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正阳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机关院内举行了哀悼活动,表达了对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思念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福,凝聚大家的爱国情,同心共筑税务梦。

  • 正阳县税务局召开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动员

    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4月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召开了税收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响,正阳县税务局部分党委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税务分局分局长以及受邀的36家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郭忠明主持。

  • 正阳县税务一分局线上线下联动提高办事效率受赞

    “真的没想到,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早晨给正阳县税务一分局打了一个求助电话,下午就收到所需增值税专用发票,解决了我公司的燃眉之急,速度之快令我感动……”3月31日,河北艾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阳分公司财物会计张永丽高兴的说。

  • 2020年正阳县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3月31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传达贯彻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郭渊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县公安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