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多策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赵艳芳)4月9日,正阳县税务局局长李响带领局“首席税收服务官”,深入正阳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去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明白卡。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通过多种形式加大了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并通过明白卡“滴灌式”辅导和“跟进式”复工问效等方式,尽心尽力为企业和纳税人解决相关的复杂性、个性化涉税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助力 企业 复工 复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人影作业助力小麦生产

    5月份以来,新蔡县持续少雨,土壤失墒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防止旱情给新蔡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新蔡县气象局密切关注每次天气过程,时刻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 绩效办走访临床科室 助力医院亚专科管理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进一步规范医院亚专科管理,引导亚专科科学发展,同时为下一步亚专科分开核算、分配和考核打好基础,绩效办积极走访各相关临床、医技科室,针对当前存在及后续问题进行了解、讨论和分析,并为接下来的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 李海超:助力疫情献爱心 防控防疫我先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选择逆行,冲锋在前,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阖家团圆,只为构筑严密防线,只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 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吴楼村、高庄村、胡庙村等16个行政村,成立了股份经济合作社,全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更进了一步。

  • 新蔡县宋岗乡:小额信贷成为产业发展“助力器”

    “我家养的黄牛这下又可多卖几头了,每头牛能卖13000多元,每头净利润在4500元以上,这多亏了的小额扶贫信贷呀!”近日,新蔡县宋岗乡曾营村贫困户黄占成高兴地告诉又来入户走访的驻村第一书记黄发明和帮扶人李文房。为贫困户缺少发展资金而量身定制的扶贫小额信贷,对黄占成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 新蔡县棠村镇: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致富

    “扶贫贴息小额贷款就像一场“及时雨”,现在我不愁没有资金购买猪苗和饲料了。”在新蔡县棠村镇陈庙村,看着贷款买来的育肥猪,梁新房高兴的和驻村第一书记韩超说道。

  • 平舆县射桥镇多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政治任务,亦是民心工程。一直以来,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摆在首要位置,精准施策,提振士气,全面加力,决战脱贫攻坚。

  • 遂平石寨铺镇闫桥村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助力脱贫攻

    为扎实巩固脱贫质量,为打造出“洁、净、美”的村庄,让村民增强舒适、卫生、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意识的重要性,遂平县石寨铺镇闫桥村闫桥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平舆县古槐街道:驻村队员割油菜 助力扶贫暖民

    5月11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南陈社区贫困户李陈良家的油菜地里就热闹起来,驻村第一书记代中超,责任组干部魏明理、刘奇三人挽起袖子,掂起镰刀,一边用力地割油菜,一边亲热地和李陈良拉家常。太阳暖暖地照着,欢乐的笑声随着绿色的麦浪传向远方。

  • 遂平县玉山镇高竹园村开展扶贫政策培训会助力脱

    5月10日,遂平县玉山镇高竹园村组织本村贫困户召开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真正了解政策,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