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寻找失信人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执行法院: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孙文生

身份证号:4128261973****6018

家庭住址:汝南县水屯镇雷寨村东孙庄

执行内容: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行起诉被告孙文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作出(2017)豫1702民初5850号民事判决书,判令被告孙文生偿还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行借款11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告孙文生未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孙文生送达相关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截止目前仍未履行。

如提供被执行人孙文生真实有效线索,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的,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将依申请人的承诺,支付悬赏金5000元,并对提供线索者予以保密。

悬赏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一年。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失信被执行人财产举报电话0396-2160037)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展示新形势下交通执法机构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从5月初开始深入开展了“交通执法宣传月”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宣传。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6起入室盗窃案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不辞辛劳,不畏艰辛,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的努力工作,破获了自四月份以来流窜在驻马店、汝南两地入室盗窃商铺财物的6起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 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修路工地建材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

  • 汝南执法所紧急清障路障保障公路畅通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在G230国道梁祝镇陈屯村附近有一棵树被风吹断,悬在路中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梅前进深入栎城乡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新蔡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深入栎城乡调研政法综治工作。栎城乡党委书记杨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胜利,党委副书记曹卫锋,派出所所长刘传海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