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防邪教工作培训会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允)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防邪教的意识和水平,在全镇营造浓厚的防邪氛围,8月26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组织召开防邪教工作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各站所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治安主任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人大主席单威对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该镇反邪教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部署,要求与会人员不断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主动抓好本辖区群众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反邪教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的防邪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冢镇 防邪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