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12月3日,平舆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不懈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凝聚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强大合力。

驻马店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陈宏作点评发言,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平舆县委常委会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各位县委常委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张怀德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赵峰、李志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李庚建、王锋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坚持“兰考标准”,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宏在点评时指出,平舆县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辣味十足,剖析深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认真全面,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提神醒脑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宏要求,要以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张怀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肩负起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

张怀德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县委常委要作示范、当表率,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确保整改实效,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抓好个人整改事项和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要坚持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层层作示范。要注重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认真抓好各自的分管工作。要敢于责任担当,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敢于碰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动硬,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全局,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核心,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马店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副处级纪律检查员吴华等到会指导。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列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航拍西部山区油菜花海 好一幅田园画卷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蚁蜂镇等西部山区种植的数千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油菜花竞相开放,犹如彩“地毯”披覆大地。

  • 驻马店和谐医院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4月10日下午,驻马店和谐医院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环保办,安监办、街道规划办,综合执法中队,工商,公安、教育、运管所等10多个部门30余人,对辖区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 平舆县双庙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平舆县双庙乡综治中心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禁毒靠你、靠他、靠大家的观念,教育群众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彻底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确保全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 平舆县双庙乡:人居环境大整治 逐村观摩促提升

    近期,平舆县双庙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各村委调动保洁员,发动群众,动用机械对房前屋后、村边、路边、地边进行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村容村貌得到切实改善。

  • “疯牛”奔跑15公里 民警开枪击毙 过程惊心动魄

    “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要不我家的疯牛不知惹出多大的乱子!感谢你们。”日前,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一头四处闯祸的疯牛击毙,保证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蔡县棠村镇积极催收贫困户逾期小额贷款

    近日,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进入新蔡县棠村镇农村产业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创收,加快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个别贫困户存在逾期贷款没有及时偿还。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扫码旅游成为新风尚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扫码十分流行,若想进入旅游景点、星级饭店、农家宾馆、旅游超市等场所,扫码后方可通行。

  • 平舆县万冢镇召开电商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助推电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带动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中的作用,4月9日上午,平舆县电商服务公司到万冢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会,为各村电商网点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各村电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 平舆县四中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应急演练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4月9日下午,平舆县四中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应急演练。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县教育局副局长王辉、东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代龙飞、中心学校校长付品杰及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