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提升工作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平舆县古槐街道按照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对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并于12月9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工作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古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宣读了街道对主题教育软件材料开展自查自纠中发现的笔记数量不够、集中学习次数不足、对照检查材料格式不正确、调研报告缺少构成要素、检视问题没有结合自己思想实际、认领民生实事不结合自己分工、对照检查材料缺少问题原因分析等问题,要求每个人要结合下发的整改台账认真整改。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增强落实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紧紧把住重点提升教育实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根本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补好精神之“钙”;强化忠诚意识,在提高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上下功夫;强化担当意识,把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到干事创业上;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尺子衡量自己,立起修身为民干事新标杆。以身作则,深入群众,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做到真正掌握基层实情;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以实干干实的态度,全面提升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街道 主题教育 提升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