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纪委秘书长张洪如出席指导平舆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6日,平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驻马店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洪如,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黄东海出席会议。平舆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协民法委副主任孟慧作点评发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平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推心置腹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李海燕代表平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既从自身查找问题,又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洪如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认识明确、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强调,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在理论学习上必须走在前,班子成员更要走在前,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临近年终岁尾,要严把节日关口,确保执纪执法安全,履行好自身监督责任,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要做好总结工作,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舆县委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对标准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深刻,达到阶段性目标,能力得到提升。下一步要抓好会后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并重,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李海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心无旁骛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做表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纪委秘书长 张洪如 平舆县 纪委监委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