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6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信访局、脱贫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洋店镇、双庙乡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西洋店镇吴湾村、双庙乡前张村,与镇(乡)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扶贫领域信访工作情况。

张怀德指出,当前是平舆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三清零要求,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张怀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诉求,对合理合规的要求,必须无条件尽快落实,决不能出现棚架阻塞。对不合理诉求要做好解释说明,多做教育引导,多方面做思想工作,用心用情化解心结,缓解情绪。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部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做到公平公正,让信访人从内心信服。要不断增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更要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经常性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培育文明风尚,促进文明新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