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举行第十二届“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平舆县第十二届“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陈玉杰、马林,平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飞出席仪式。仪式由马林主持。

仪式上,陈玉杰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县的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水平、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升学率逐年提升。捐资助学是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又一实际举措,旨在帮助特困家庭子女享有平等受教育权利,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是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材、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全县人民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有关乡镇分管副职和村委党支部书记,平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牧原聚爱助学计划 奖学金发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