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普查办到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调研核查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张兰兰)8月14日,驻马店市普查办主任邢赜、副主任崔拥军一行到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办事处,就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后期核查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核查组翻阅查看相关档案资料,对普查表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档案管理、质量管理体系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辖区抽查19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及污染物治理措施,并就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遗漏情况、对停产、关闭及其他企业状态进行现场核查,总评价为良。

此次核查为月亮湾街道污染源普查工作发现了短板,指出了缺点,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核查组提出的问题,月亮湾街道普查办照单全收,要有看齐意识,举一反三,立整立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污染源 普查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