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司法行政新形象,8月14日,西平县司法局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和西关社区文艺宣传队联合演出以“弘扬法治精神 礼赞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演出队精心策划,紧紧围绕普法宣传和献礼祖国,采取合唱、快板、独唱穿插于普法戏曲进行寓教于乐的演出,不仅为居民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轻松愉悦享受,又拓展创新了宣传形式,改变过去传统的法律宣传方法,以崭新的、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普法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做尊纪守法、孝贤礼仪的好公民。

演出活动结束后,普法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发放《宪法》、《法在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治宣传读本600余册,赠送手提袋、围裙、等法治宣传物品400余份。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卫生城市等方面,坚持公益和志愿服务为西平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司法局 文艺演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宋集镇于桥村举行“百企帮百村”捐赠活动

    11月25日上午,西平县宋集镇于桥村在便民广场举办蓝天置业“百企帮百村”捐赠活动。蓝天集团在现场向于桥村捐赠20万元修建道路资金和捐赠御寒大衣,于桥村委支部书记马俊喜向河南蓝天置业集团赠送感谢锦旗。

  • 西平县重渠乡召开ETC安装户厕改造就业培训工作

    为改善农村人居生活、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实现重渠更加出彩的局面。11月25日上午,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在乡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再安排再部署ETC安装、厕所改造及就业培训等当前工作。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13个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人和乡全力以赴迎脱贫攻坚“大考”

    为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年终考核,西平县人和乡提前谋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科学严密地制定好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以时不我待、真干实干的工作状态,确保在年终大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 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小站点”发挥宣传“大

    “平安建设宣传站”是西平县重渠乡为解决民生问题、深推宣传工作的有益探索实践。由综治办牵头,通过联合信访办、扶贫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整合资源、培训年轻干部、激发工作活力、为民解疑释惑而搭建的“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社会化综合式立体型宣传平台,让“小站点”发挥“大作用”,把宣传工作推向纵深。

  • 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

    为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西平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11月25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