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 石倩)7月16日上午,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辅警王梦琦在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时,严格按照“办业务先查疑”的工作要求进行核查,经上网比对核查,发现办理该业务的男子系一网上逃犯。王梦琦不动声色将吴铁报稳住,随即与车管所工作人员一起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16日上午,王某帅(男、汉族、1990年3月7日出生,西平县五沟营镇王阁村委三组人)到西平县车管所服务大厅5号岗办理补换驾驶证业务,五号岗辅警王梦琦对王某帅进行在逃网比对时,发现该人为网上在逃嫌疑人。才刚刚上班半年的辅警王梦琦镇定对王某帅说:“你的身份证消磁了吧,需要到后台去授权办理,请你稍等一下”。说着,将王某帅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带到后台,将王某帅是网上在逃嫌疑人的情况对告诉了后台工作人员,然后回到岗位继续工作。后台工作人员立即组织起来,成功将王某帅抓获。

经查,2019年5月5日,王某帅以转让灵宝商联货运部为由,骗取姚志亮8.8万元。2019年6月28日被灵宝市公安局将其网上追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车管所 抓获 网上逃犯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爱心助力西平县柏苑街道“三夏”安全生产工作

    “大家都是一个村的人,看到你们在酷暑里宣传禁烧,清运秸秆,帮助困难群众收麦,日夜执勤很辛苦,我就想送水给你们,表达一下我的心意。”6月1号,西平县柏苑街道花马刘社区爱心人士胡华伟,将自费购买的100余件矿泉水送到柏苑街道各社区禁烧执勤点执勤人员手里。

  • 西平县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加大控烟宣传,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创建健康的无烟环境,5月31日上午,西平县“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平大道及部分中小学校举行。

  • 西平县:坚决打赢抗旱抢种攻坚战 确保秋粮获丰

    为坚决打赢抗旱抢种攻坚战,确保秋粮获丰收,6月1日,西平县“三夏”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召开。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蔡寨乡扎实推进“三夏”抗旱抢种工作

    6月1日下午,西平县蔡寨乡召开“三夏”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