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玉山镇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大检查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东伟)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7月10日,遂平县玉山镇食安办联合工商所、食药监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集中对超市、餐饮店、食品生产加工店等逐一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个别餐饮门店,环境卫生脏乱差、食品随意堆放地上、食品经营场所与个人生活区没有分开等情况;部分超市、食品生产加工店没有进行索票索证、进货台账不健全、执法人员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负责人立即停止营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保障门店的食品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一共检查门店10余家,发现问题4起,针对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检查人员要求各食品生产加工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即整改,规范经营,并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格把好食品原料进货关,从源头上遏制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公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食品 安全 检查 执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焦庄所召开迎“双节”食品

    为切实净化辖区内食品流通市场,12月24日上午,西平县市场监管局焦庄所召开了“双节”食品经营户约谈会。辖区40多家食品经营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 思念食品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遂平县阳丰镇

    12月22日上午,来自思念集团河南分公司的40余名志愿者在思念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龚永旭的带领下,走进遂平县阳丰镇罗李小学,对罗李小学的师生进行了冬至慰问,为罗李小学捐献了电脑、空调、图书、足球等办公和学习用品,并为每个学生捐赠了衣服、棉鞋等生活用品。

  • 西平县市场监管局柏苑食药所召开2020年“双节”

    12月23日,西平县市场监管局柏苑食药所召开2020年“双节”期间食品经营户约谈会,辖区50余名食品经营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农村聚餐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12月24日,新蔡县杨庄户乡为加强农村集体性聚餐食品安全,预防农村集体聚餐过程疾病传播和食品中毒事件的发生,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性聚餐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17个行政村的食品安全信息员即厨师共96人参加。

  • 驻马店:党政同责推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

    12月24日,驻马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驻马店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磊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主题发布。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主持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