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思念食品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遂平县阳丰镇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耀东)12月22日上午,来自思念集团河南分公司的40余名志愿者在思念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龚永旭的带领下,走进遂平县阳丰镇罗李小学,对罗李小学的师生进行了冬至慰问,为罗李小学捐献了电脑、空调、图书、足球等办公和学习用品,并为每个学生捐赠了衣服、棉鞋等生活用品。

中午,大家为出生在12月份的5名小朋友过了集体生日,随后全体师生共进午餐,午餐全部由思念集团提供,大家切蛋糕、啃鸡腿、吃水饺,一派喜气洋洋。

随后,全体志愿者又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拔河、踢毽子、踢足球、做广播操,孩子们欢欣雀跃。

下午三点,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与志愿者依依告别。

思念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龚永旭表示希望小朋友们发扬“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珍惜年华,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能回报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思念食品 爱心公益 遂平县 阳丰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