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双节期间食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 董永军)随着元旦、春节双节日益临近,平舆县古槐街道把双节期间食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提上了重要日程,于12月26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双节期间食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所站中心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主持。

会上,马绍轩传达了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责,加大对辖区内双节期间食品流通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不合格的食品药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查处,同时严格落实农村自办宴席备案查询制度,并对自办宴席购买的食材进行初审初检,确保不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

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对双节期间食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作了重要强调:提高认识,树牢红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意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由街道食药所牵头,组织安监、卫生、派出所等单位,有针对性地加强节日前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把农贸市场、超市、学校周边饮食摊点、小作坊等作为重点检查和监管对象,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完善机制,制定预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公开举报投诉电话,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处置,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街道 食品流通 安全监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