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信息员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10日,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信息员系统业务培训会,全镇24个行政村扶贫信息员参会,会议由副镇长李冰主持。

首先,李冰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的准确性直接影响宏观决策、精准施策和相关政策落实,要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扎实做好以建档立卡为主要内容的基础管理工作。各村信息员要严格核实贫困户信息,对照国办系统数据进行比对确保信息真实可靠,全面提升数据质量,另外要求各村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省办系统2019年预脱贫标注工作。

随后,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吴昊对扶贫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针对国办系统2016年以来贫困户数据比对操作详细讲解:务工情况、学生受教育情况、转移性收入逻辑关系等数据采集、核对,各村信息员务必高度重视,多动脑筋,多请教有经验的同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齐心协力共同提高数据质量。最后,还对省办系统预脱贫标注进行深入细致的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扶贫信息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素质,大大提升脱贫攻坚数据质量,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脱贫 攻坚 信息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