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和孝镇村居情况反馈会暨整改动员会召开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子暠)12月27日上午,中共汝南县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和孝镇村居情况反馈会暨整改动员会在和孝镇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全镇各支部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巡察组组长丁坤、联络员韩旭、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支部书记、责任组长、驻村干部、被巡察七个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本次巡察黄屯、王楼等七个村党支部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治理、干部作风、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突出问题整改等八个方面具体问题,并对做好本轮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县委第十一巡察组组长丁坤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指示和要求,并指出下一步和孝镇党委和被巡察七个村党支部要全面彻底整改、严格整改标准、压实整改责任,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四个专项治理”和工作结合上下功夫,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和孝镇党委书记刘红建在对反馈意见和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委第十一巡察组在为期40天的村居巡察中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听取党委工作汇报和有关工作专题汇报,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对我镇情况了解得非常全面、透彻。镇党委、政府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刘红建在对做好这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时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抓住这次补短板强弱项的大好机会,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严要求、高标准抓好县委第十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会后,被巡察7个村党支部纷纷表示全面认领巡察发现问题,立即组织召开两委会、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此次动员会精神,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委 巡察组 和孝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委宣讲团在王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汝南县王岗镇报告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 汝南县委宣讲团在王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汝南县王岗镇报告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姜涛作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马红军出席会议,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站所长、中小学校长听取报告会。

  • 汝南县委宣讲团深入常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

    12月17日下午,汝南县常兴镇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汝南县委宣讲团成员冯琳,深入常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村干部、中小学校长等200余人聆听报告。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阳主持。

  • 汝南县委第九巡察组观看常兴镇主题教育文艺巡演

    11月5日晚,汝南县常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在大田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汝南县委第九巡察组一行6人,与常兴镇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巡演。

  • 汝南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罗店镇村居工作动员会召

    11月5日上午,中共汝南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罗店镇村居工作动员会在罗店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公务员、所站长、被巡察村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中伟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