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牛志华 柏二伟)12月1日下午,汝南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刘军民、侯方、王志伟、陈雁飞、成文科、雷彦伟、梅杨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四项议程,一是研究审定了《关于调整汝南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流程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三个文件;二是集中学习了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三是研究审定了《重点项目进度跟踪管理台账》;四是研究推进了重点招商项目洽谈进度。

彭宾昌指出,要调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制定明确的招商工作流程,理顺招商工作机制,提升招商工作实效。建立招商项目动态管理台账,明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招商项目要分类管理、分口负责、统筹推进,并在下次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中听取各分包领导的招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彭宾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

    为稳步推进2020年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于近日召开了东官庄镇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推进会,为本年度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 中原银行汝南分行慰问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

    炎炎夏日,麦收在即,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已全面展开。5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汝南分行为老君庙镇送来矿泉水20箱,方便面20箱,助力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