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抓获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通过缜密工作,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追回一部苹果手机,收到了失主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6月24日,大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案,称自己的孩子病了,在大林乡卫生院看病,慌忙中把手机落在电车座上了,返回去找,就不见了,被偷了。

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侦破工作,在调取大林乡卫生院门外的视频监控查看后,发现一位上穿米白色衬衣,下穿黑色裤子、蓝色拖鞋的50岁左右男子在放电车处四处徘徊,有重大嫌疑。民警获取该男子体貌特征后,摸排走访,用视频截图让周围群众辨认,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冷某田,并将其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冷某田对其盗窃苹果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冷某田已经被正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最后,民警叮嘱失主,慌忙的时候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财务,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 犯罪 嫌疑人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正阳县彭桥乡落实“一编三定”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连日来,正阳县彭桥乡各村支部扎实开展5月份“落实一编三定 助力秸秆禁烧”主题党日活动,把本村无职党员编入11个岗位,充分调动无职党员参与村务管理、服务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 正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5月26日,正阳农商银行在县花生小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消除辖区不安全因素,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25日夜21时-23时,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辖区开展行业场所第一次夜间清查行动,确保行业场所不出问题。

  • 正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利用“多卡宝”实施电信网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多卡宝”设备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当场查获多卡宝设备10台、手机卡40余张。

  • 正阳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5月19日,正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勠力攻坚,成功破获涉及信阳、确山、正阳等地农村乡镇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破案15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四类车”使用安全带

    5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在出租车、网约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的通知》发布后,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